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小心办公室恋情!伤情伤饭碗 调查:近三成澳人与同事恋爱


关系心理分析师艾根(John Aiken)告诫上班族:千万不要在办公室与同事发生性关系,否则可能就得卷铺盖走人。

澳洲洛根市Quest News报道,RSVP Data of the Nation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尽管办公室恋情错综复杂,但还是有28%的上班族仍与同事谈恋爱。

艾根指出,影响恶劣的办公室恋情不仅会招惹同事们的非议与孤立,还会导致自己失业。“查看下人事部规定就能够知道,与同事谈恋爱到底会不会被炒鱿鱼!”

艾根还表示:“不要在办公室里有任何亲密举动,更不用说发生性关系。永远与同事保持一定距离,不要公开在办公室争论。这些都是办公室的生存之道,对提高工作业绩、不招惹非议至关重要。”

“如果你与公司的上级,如老板谈恋爱,那么同事如何看待你?他们肯定会觉得不自在,定认为老板偏袒你而对你妒忌不已,并在背后对你指指点点。”

“最后,你可能不得不与同事分手。但同在一个办公室,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很是尴尬,很是煎熬。因此,你最好早早地与同事就分手达成共识,尽管这在办公室恋情里不常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