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新西兰车祸遇难华裔新娘来自中国西安


A scene of chaos greeted emergency services when they arrived at the crash that killed Yan Liu on her wedding day. One side of the BMW car was torn off in the accident.

2008年11月8日新西兰媒体报道,28岁的毛姓新(Quiong Mao,音译)说,婚宴结束后他原本应该和新娘同坐这辆2003年的宝马车回家的,但婚宴上一位好友喝酒过多,他决定先送这位好友回家,并与新婚妻子说好在家里相见。可惜从此阴阳相隔。

据悉,26岁的刘燕(Yan Liu,译音)来自中国西安,新郎自湖南,两人本来计划明年返回中国再举行一次盛大结婚仪式,因为在新西兰当晚举行的婚礼双方父母都因在中国而没有参加。没想到刘燕的父母竟然来新西兰是参加女儿的葬礼!


联邦政府公布$30多亿澳元本国汽车业援救计划


2008年11月10日《悉尼晨锋报》报道,今天上午,澳洲政府公布了一项注资$30多亿澳元的本国汽车工业援救计划。该项计划将对承诺继续在澳洲生产汽车的Holden、Ford和Toyota这三家大厂进行援助。同时,联邦政府将斥资$5亿澳元鼓励低油耗环保汽车的生产。

政府也确认在2010年开始的10年里将汽车关税从10%削减至5%,与此同时,联邦政府将在原先$25亿元的基础上对本地汽车生产商追加$8亿元的额外补偿。

去年,澳洲汽车制造厂商共录得$4.5亿澳元的亏损,已经裁减2000多个职位。

重囚犯在澳洲监狱的“欢乐时光”-PS电子游戏机、付费电视频道、电影台...


这是“宜家”的展示房showroom? 错了,这是澳洲Leoben Prison的一间牢房!

2008年11月9日《Herald Sun》报道,您的家里有付费电视频道、付费的电影台、索尼Playstation游戏机吗?告诉您吧,在澳洲一些包括杀人放火强奸犯在内的重囚犯所在的监狱里,纳税人要给他们提供这些娱乐设施以更好地度过监狱里的时光。

尽管在监室内装上Playstation游戏系统需要自己付费,但纳税人仍要支付付费电视频道的费用。囚禁后备箱藏尸案凶手Tania Herman的Dame Phyllis Frost Centre监狱也提供这些娱乐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