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

澳洲首例!墨尔本外东一名屋主售房愿收比特币


墨尔本东外郊一套独立屋的卖家愿意接受比特币(Bitcoin)支付,或将成为澳洲首例电子货币房产交易。
比特币是一种点对点传输的数字货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而是依据特定算法、由大量计算产生,使用网络分布式数据库记录其交易行为,并借助密码学的设计来确保流通过程中的安全性。比特币开始进入澳洲等多个国家的房市,也带来了运算和合法性方面的问题。
罗布(Rob,应要求隐去姓氏)是一名资深建筑从业者,从事购买、翻新并转售房产工作。过去10年,他一直留意电子货币市场的发展,并在今年买入比特币。
罗布运作的最新项目位于墨尔本盆地区(The Basin)山脉高速公路(Mountain Highway)1411号,目前正挂牌出售,并推广称“业主接受比特币支付部分款项”。
罗布认为,以愿意接收比特币来推销房产,将决定一个人是否能够购买该套独立屋。他说:“因为银行并不将比特币视作资产……拥有比特币的那个将能胜出竞争。”
由于比特币的价值容易大起大落,交易日期或会成为买卖双方的争论焦点。罗布声称,自己清楚所涉及的财务风险。
房产销售中介加内特(John Garnett)表示,这笔交易可能成为他经手的第一笔电子货币房产交易。他说:“我们必须小心,因为维州财政收入办公室会希望能按市场交易金额来支付印花税。”
澳洲税务局(ATO)将比特币认定为资产,并要求对比特币的交易进行全程记录。
维州消费者事务厅(Consumer Affairs Victoria)确认,以买卖双方认可的任何资产或者抵押品支付预付款或者结算款均属合法,包括比特币。州政府建议买家、卖家和中介寻求法律意见,确保以比特币支付订金符合监管要求。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大家好,我是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帕特里夏·谢尔曼(Patricia Sherman)。我想与您分享我借185,000.00美元以清除银行汇票并开始新业务的经验。这一切都始于我失去房子,由于银行政策而收拾东西,满足一些账单和一些个人需求。所以我变得非常绝望,开始以各种方式寻找资金。幸运的是,我的一个朋友琳达(Linda)向我介绍了一家信贷公司,我对欺诈很感兴趣,但是我对自己的情况很感兴趣,别无选择,只能从我的朋友那里得到关于这家公司的建议。与他们联系真的让我感到怀疑,因为我过去在网上贷方工作过,您知之甚少吗? ''Elegantloanfirm@hotmail.com这家公司对我和我的同事都非常有帮助,今天,由于这家信贷公司,他是组织良好的工作和责任感的骄傲所有者,他们向我微笑了。因此,如果您确实需要发展或创办自己的企业,或者如果您真的需要借钱来借钱,我们建议您在当今的企业中找到一个财务发展的机会。 {电子邮件:} Elegantloanfirm@hotmail.com ...网上信用不是骗局的受害者。谢谢。

Robert McCain 说...

如果您认为您的配偶在作弊,并且您需要聘请真正的黑客来远程监控/黑客他们的电话,恢复被盗的比特币/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或在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入侵数据库,请联系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或whatsapp: +1 3478577580,他们高效而机密。


If you think your spouse is cheating, and you need to hire a real hacker to remotely monitor / hack their phone, recover your stolen bitcoin / any other cryptocurrency, or hack a database with guaranteed privacy, contact 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 or whatsapp: +1 3478577580, they are efficient and confid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