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加油中国!加油汶川! 无数群众口号响彻天安门


2008年5月19日下午14时天安门广场上的口号声响彻整个北京,整个中国!加油中国,加油汶川!中国挺住,汶川挺住!中国万岁!这一声声口号从每一个中国人心中喊出!我们为是中国人而骄傲,我们为祖国而骄傲!

天灾无情,人有情。中国人不会为任何困难打倒,不会抛弃,放弃自己的同胞!为在四川汶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中国宣布5月19日至21日三天为全国哀悼日


2008年5月19日中新网报道,五月十九日凌晨四时五十七分四十秒,北京天安门广场下半旗,沉痛哀悼在汶川特大地震中的遇难者。

国旗首先伴着国歌徐徐升至杆顶,然后开始降旗,国旗降到旗杆的三分之一处停止。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

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

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F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