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庆祝开播80周年

据2012年7月1日澳洲广播电台报道,热心听众聚集在首都堪培拉一处公园聆听庆祝ABC80周年特别广播节目。
澳洲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第一个无线电广播是在1932年,全球经济大萧条那年的7月1日开播的。

悉尼邮政总局高耸的钟楼在那天首先传送出广播讯号给全国12个电台,80年来ABC已从12个电台扩大为多媒体、多平台的广播机构,其中包括电视、广播和线上。

ABC董事会主席詹姆斯·司匹格曼说,过去80年中听众的期望和能量从未如此的迅速和激烈。司匹格曼三个月前在开始出任5年的董事会主席,他说,他对ABC这个机构进行的巨大发展有了深刻的印象。

ABC总经理马克·斯考特说,他对ABC能与时并进深感骄傲。他说,一路走来,ABC经过了广播电台、电视台、线上广播一直到移动移动广播。他说,今天的ABC一如过去,一直受到澳洲大利亚人的喜爱与尊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