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西澳珀斯天空现绚丽火焰 疑为流星坠海


上周五日落时分,一道金黄的火光穿过天空直接落入西澳首府珀斯Cottesloe的海洋,令沙滩上的市民和游客十分震撼。据悉,这道火光可能是流星坠落造成的。

珀斯市民Gavin Trought拍摄到这道“天空之焰”。他称:“我们在Cottesloe看见这道火光,我是在日落之前注意到它的。”珀斯记者Pio Moir也将自己在当天下午6点之前在Cottesloe海滩拍摄的照片上传至Twitter。有不少迷惑的目击者还在网上热烈地猜测是什么引起了这色彩绚丽的现象。

当地一家咖啡馆的经理Daniel Jongue说,他在太阳落山前发现水平线上“有些东西”,这些火光大约持续了20分钟才消散。“它看起来像水蒸气一样,红色、橙色和黄色都有,十分壮观辉煌。”
气象局发言人称,天气预报的雷达无法捕捉到如此迅速移动的物体,比如流星。而珀斯天文台和西澳宇航局则暂时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