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2007年VCE成绩发榜 32名学生获得全优成绩


Melbourne University has offered scholarships to 20 top-ranking VCE students.

这是2007年澳大利亚维州高中会考VCE成绩最优异的前12名学生合影,其中至少有4名是华裔子弟。

他们分别是Derrick Ha、Katherine Yang、Garry Zhang、Fer-Lene Ooi。

Derrick Ha更是著名私立中学Haileybury school的vice-captain,这次VCE会考,他获得ENTER成绩99.95的满分,在所有5门分科中获得50分的极优成绩。他获得位列全 球排名前20名的墨尔本大学国家医学奖学金(the National Medicine Scholarship),明年将进入墨尔本大学攻读医科。

墨尔本大学此次给VCE成绩前20名的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包括,在整个大学学习期间,全免学费,每年另发$5000澳元的助学金。

而莫那什大学也在尽力网罗英才,将给25名获得VCE满分的学生提供全免一切学杂费,外加每年$6000澳元的助学补贴。

维州2007年VCE成绩详细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