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怎样才能获得新州最高的首次购房补助金


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将于10月份推出新的首次购买新房者资助计划,最高资助达$35,240澳元。如何才能得到这最高的资助,以下这11件事情是首次购房者需要知道的。

1.什么是首次购买新房者资助计划?

从2012年10月1日起,新州新的首次购买新房者资助计划将为符合资格的首次购房者提供15,000澳元的补助金,以帮助他们购买或建造一个新的家园。它将取代目前的7000澳元的补助金。

2.该计划的适用期限是什么?


该计划适用于2012年10月1日至2014年1月1日之间,所有符合资格的交易。从2014年1月1日起,补助金将减少至10,000澳元,2014年1月1日之后,尚未设定截止日期。

3.什么是一个符合资格的交易?

一个符合资格的交易是:

(一)于2012年10月1日或之后,在新州签定的购买新房的合同。
(二)于2012年10月1日或之后,在新州的土地所有者签定的房屋建筑合同,或土地所有者开建的自建房。

4.什么是新房?


新房是指从未被作为住宅居住或出售过的住房,包括大幅翻新或拆后重建的住房。

5.什么是大幅翻新的住房?


根据1999年联邦新税收(商品及服务税)法,第40-75(1)(b)条款,大幅翻新的住房是指:被全部或几乎全部翻新后,但尚未被居住或出售过的房产。这些翻新可能但并不必需拆除或更换地基、外墙,室内承重墙、地板、屋顶或楼梯。

6.什么是拆后重建的住房?

根据1999年联邦新税收(商品及服务税)法,第40-75(1)(b)条款,拆后重建的住房是指:旧房屋被拆除后在原地重建的尚未被居住或出售过的住宅。

7.该计划对购房价格有限制吗?

是的,该计划的购房价格上限为$650,000澳元。购房津贴将只提供给总价值不超过该数额的房产。

8.房产总价值是如何计算的?

对于售房合同,总价值是基于以下:

•符合资格的交易价格,
•交易之日,未被计入房价的其它价值。
对于综合建房合同,总价值是基于以下相加计算:
•符合资格的交易价格,
•交易当日土地的利息。
对于地主自建房,总价值是基于以下相加计算:
•交易之日,未被计入房价的其它价值。
•交易当日土地的利息。

9. 2012年10月,如果我买现房,我能得到补助金吗?

不能,该计划只适用于购买新房。 但7000澳元的首次购房者资助计划仍然适用于2012年10月1日之前购买现房者。

10. 该计划是否适用于2012年10月1日或以后签订的置换合同吗?


以下情况的出售或转让合同不符合资格:

(一)置换的是2012年10月1日之前订立的合同。
(二)置换的是同一房产的销售合同或转让合同。

11. 我可以同时得到首次购房补助金和5000澳元的新房补助金吗?


如果你得到了首次购房补助金,你就不能获得同一房产的5000澳元的新房补助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