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墨尔本人口大幅增长 近城区备受亲睐



2008年4月19日《The Age》报道,大墨尔本地区人口大幅增长了61,719人,连续六年在澳洲各大州府城市中名列榜首,而过去三年来,距离市中心20里以内的人口增长率超过40%,人们希望居住在近城区已成趋势。

墨尔本22岁华裔女子失踪两周音信全无


Missing: Sze Wan (Sally) Cheong

2008年4月19日《Herald Sun》报道,墨尔本东南区Oakleigh South一名22岁华裔女子自从4月2日从家中失踪至今两周音信全无。

章莎莉(Sally Cheong)出生于香港,她家共有五个兄弟姐妹,她是长女。当天晚上她曾发手机短信给男友何程(Cheng He)说自己要上床睡觉,但次日凌晨3~7点期间,她跟一名男子从Moresby Street的家中离开,至今未归。当时她带走了钱包、手机、汽车钥匙和IPOD,但并没有开走汽车。

两周来她没有动过自己的银行帐户也没有使用过手机,并且没有跟家里及平常交往的任何朋友联系。目前警方非常担忧她的安危。

普京离婚再娶?假的!

据2008年4月19日新华社电继俄罗斯媒体《莫斯科记者报》12日“独家披露”总统普京即将再婚的消息后,该报18日在第二版发表编辑部评论文章,称12日刊登的“弗拉 基米尔·普京与阿琳娜·卡巴耶娃结婚?”一文缺乏事实基础,对此,他们表示承认。文章中写道,如果我们的文章侮辱到了所报道的主角,我们对此深表遗憾。我 们向那些认为我们的报道引起精神苦恼的所有读者表示道歉。

  而正在意大利访问的普京18日斥责了造谣的媒体,并说这一报道“没有任何真实性”。

  普京:我讨厌这些人

  普京18日晚些时候在新闻发布会上斥责了造谣的媒体。当时,一名俄罗斯女记者问普京,如何看待近日关于其婚姻状况的新闻,还有他是否真的已经离婚。普 京回答说:“第一,我想说,你所说的一切没有任何真实性。”“第二,你所提到的那篇文章,那份报纸,的确谈到了卡巴耶娃,还有一些媒体提到了其他成功而漂 亮的姑娘们,”普京说,“她们,我都很喜欢,这并不奇怪,就像我喜欢所有俄罗斯女性一样。”普京指出,每个人都有私生活,干涉别人的私生活是不允许的。他 说:“我会很不客气地对待那些用敏感鼻子和肉欲想像窥探别人私生活的人,我讨厌这些人。”

  绯闻女主角或状告媒体

  另有报道称,《莫斯科记者报》可能将因此事被告上法庭。卡巴耶娃的新闻秘书伊丽莎白·奥夫奇尼科娃做出回应称,如果《莫斯科记者报》不否认报道的真实性,卡巴耶娃将诉诸法律,将《莫斯科记者报》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