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维州新学期开始 开车路经校区请小心了


2008年4月7日星期一至6月27日星期五,维州中小学新学期开始,开车路径校区时千万小心限速标志,不要超速被抓到罚款。

澳洲各主要机场停车收费过高将受监管


2008年4月6日《悉尼晨锋报》报道,针对澳洲五个主要机场停车收费过高问题,联邦政府授权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开始展开调查。

据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上一个财政年度,悉尼机场停车费收入高达$7000万元,据悉,悉尼机场的停车费用是纽约约翰肯尼迪机场和伦敦希思罗机场的两倍。澳洲所有机场共收取了$2.06亿元停车费,自2002年以来利润大增77%,超过乘客数量的增长速度。
Visitors have been shocked by the fees at Sydney's main gateway, owned by the Macquarie Bank-linked Macquarie Airports, with $70 million in revenue taken last financial year.

Australian airports generated up to $206million from parking over the same period. Revenue has grown by as much as 77per cent since 2002, far outstripping the increase in passenger numbers.

一季度悉尼内城区房产销路最佳

2008年4月5日《悉尼晨锋报》报道,地产研究机构APM(Australian Property Monitors)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年一季度,悉尼房产市场最热销地区是内城区。

下北岸(Lower North Shore)地区上市房产的出清率为64%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悉尼市区以及东区,出清率为62%,内西区的成功售出率则达到60%。

悉尼南区的出清率为45%,严重低于53%的悉尼总体水平。西区的出清率也仅为47%。

其中,Eastwood是悉尼房产最畅销区域,上市的24个房产出清率高达79%,房产中间价达到$780,000元。Annandale列第二,出清率高达77%, 不过仍低于去年同期82%的出清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