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2013年末澳洲进入全数字化电视时代

据2012年7月2日pchome电脑之家报道,截至2013年末,澳洲全国都将挥别模拟电视信号时代,跨入数字化电视的新时期。墨尔本将是全澳州府城市中,最后一个告别旧时代的城市。

  上周二,澳洲联邦通讯部长康雷(Stephen Conroy)宣布了从模拟电视信号过渡至数字电视信号的最后时间表。墨尔本将和澳洲偏远和中部地区的乡镇一起,于2013年12月10日完成这一技术更新进程,为澳洲电视播放领域的全面数字化划上句号。

包括阿德雷德、塔州、柏斯、布里斯本、达尔文和悉尼在内的其他城市和地区则将从2013年4月2日起逐步关闭模拟信号。

康雷参议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至2013年年末,澳洲将进入全数字化的电视时代。”

政府于2010年起开始逐步地关闭模拟电视信号。新州北部地区将是下一个全数字化的地区,从11月27日起,该地区的所有家庭都能看上数字电视了。目前,澳洲82%的家庭已经将家中电视机更新为数字电视机,约160万人正在收看免费的数字电视。

政府将于2013年4月份拍卖无线频谱(wireless spectru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