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西澳大利亚一所女子监狱人满为患 囚犯“打地铺”

据2012年7月2日环球网报道  由于人满为患,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的一所女子监狱的许多女囚犯们被迫睡在地上;西澳大利亚州新上任的惩教服务厅长考珀(Murray Cowper)对此表示,该惩教服务厅正在处理这一问题。

这所监狱名为柏斯班迪阿普(Bandyup)女子监狱目前在押囚犯300人,数量已经创下历史最高记录,因此导致46名女囚犯不得不睡在地上。

报道介绍称,根据最初设计,该监狱可容纳的犯人数量为180人,但是在使用了上下铺床位后,犯人容纳数量达到260人。

然而,西澳大利亚州狱警工会表示,该监狱现在在押犯人过多,已经构成危险,因而呼吁新建一所监狱,以缓解班迪阿普女子监狱所承受的压力。

报道指出,刚刚宣誓就职的考珀拒绝就此事接受采访,但他在声明中强调,西澳大利亚州惩教服务厅目前在处理监狱囚犯数量增多的问题,而且处理得很好。他表示,在今年10月之前,监狱会增加70个床位。

据悉,根据澳大利亚生产力委员会今年1月的一份报告,西澳大利亚州的监狱服刑率高居全澳第二,其50%的监狱都出现囚犯数量过多的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