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大妈威武:悉尼华女自宅设毒品实验室 意外爆炸致死一男被控


悉尼一名从事保姆和餐厅兼职清洁工的华裔女子还有在她的住宅内秘密经营着一家甲基苯丙胺的实验室。她的这一罪行在实验室发生爆炸,致死一名男子后遭曝光。而今她已经被控谋杀罪。

警方称,育有一双子女 的Irene Lin在她位于Ryde区Quarry Rd的住宅内制造了价值近200万元的甲基苯丙胺。但是这个实验室于去年1月4日凌晨4:40发生爆炸,导致实验室内的一名男子全身60%的部位被烧伤。这名男子之后死于医院之中,Lin随之也被指控了17项罪名,包括制造商业数量的非法毒品罪。如今,警方又对她提起了谋杀指控。

警方称,当他们试图进入着火的屋子时,拿着一水壶液体的Lin“即刻冲到了前门,说‘不,不,不’,并试图关门。”警方在案情说明文件中指出,这导致紧急服务人员无法救助那名受伤的男子。

据悉警方不得不顶住门,以防止Lin将它关上。警方称,他们从门缝里看见一名赤身裸体的“亚裔男子在地板上爬行”。当他们终于进入到屋内时,Lin却仍试图让他们离开。

警方在屋内发现了化学药品、导管、便携式燃气罐和应是用于制造药物的白色晶状残渣。警方随后搜索了这幢屋子,并发现了约7公斤、市值料高达175万元的甲基苯丙胺,一把装满了子弹的Smith & Wesson左轮手枪,一把Tech 9冲锋枪和数千元的现金。他们还在Lin的一辆汽车内发现了一把装满子弹的Norinco手枪。

Lin于上周四被传唤到帕拉玛达(Parramatta)警局,并在那儿被控重罪谋杀罪(felony murder),这即是说,她是在进行一项严重犯罪行为的过程中导致那名男子死亡。

Police who searched the house allegedly found about 7kg of methylamphetamine.
Lin在接受警方的讯问表示,她当时是要去事发住宅拿一些信件,并告诉那名男子她要飞回香港参加一个婚礼。警方也突击搜查了Lin父母位于Hurstville的住宅,发现了1万6900元的现金和毒品。

她将于6月6日出席新州最高法院,接受关于6项控罪的庭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