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悉尼富婆死后留DNA 望寻子继承百万家财


一位悉尼母亲死前将自己的DNA样本交给了一家私营公司保管,希望她失踪的儿子活着回来时可以验明正身继承她的百万身家。

Gary Jones出生在富裕人家,受过良好的教育,当上了会计师,前途无量。但在1990年,27岁的他从悉尼Alexandria的办公室出走后,就没人再见过他。现在警方、死因裁判官以及处理她母亲百万房产的律师都想知道他是死是活。

她的母亲Merrillee Jones来自悉尼Woollahra,她死前留下了自己的DNA样本,以防她已失踪多时的儿子突然出现,并防止意图不轨的人出来冒充她儿子继承财产。Merrillee Jones在2005年去世,享年66岁,而她的儿子是唯一的财产继承人。

高级警员Adnan Daye称:“这是一起离奇的案子。Gary Jones最后被看见时是在1990年11月9日,在他上班的地方,Alexandria的Mandible街。他的父母向当地警局报案,称他失踪了,此后他一直没有出现过。他没有兄弟姐妹,现在这么巨大的遗产还在律师的手里。”失踪时,Gary Jones正因为挪用巨额公款而被控告。警方没有评论此事是否与他的失踪有关。Daye称:“我们调查一切可能的线索:财务记录、前职员以及他的所有合伙人。”警方已经按照新州死因裁判官的要求重开此案。

他当时失踪时,警方认为他可能是去了西澳,以避免上庭。1990年,警方称Gary Jones住在Rockdale,而且没有任何伴侣。他住在新州乡村的前妻已经知道警方已经重新开始调查Gary Jones的案子。警察声明称Gary Jones的家人认为他可能还活着。律师Gerard Basha称他不能对Gary Jones的案子做任何评论。

Gary Jones失踪时的描述如下:白种人、身高178cm、体型偏瘦、浅褐色头发、蓝眼睛。现在他已经48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