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强风大浪将袭击悉尼 下周天气将更加潮湿

据2011年6月11日《悉尼晨锋报》报道,由于强风来袭沿海地区,近日悉尼海滩将遭遇大浪袭击。

气象局发布了对Broken Bay到Port Hacking之间水域的强风警告,海边将出现最高达5米的巨浪。

气象局资深气象专家Elly Spark说,悉尼的海滩上也会出现大浪。她说:“在海滩,海浪高度可能达到4米到4.5米。因此我们发佈了危险冲浪条件警告,人们不应当(在这个时候)去海边游玩。”
气象局发佈的冲浪警告称现在海上的条件十分恶劣,游泳、冲浪、岩钓等活动特别危险。

最近的强风是由于塔州附近的一个低压系统所造成的,目前这个抵押系统正在朝东北方向移动。

Spark说悉尼附近海域的风速将达到25到30节,远海的风速则将达到25到35节。她说:“强风是从南面来。因此(大浪)将从悉尼南部开始,逐步将北部延伸,今天晚些时候中央海岸地区也将受到影响。”

新州海事局(NSW Maritime)也发佈了极端天气警报,警告船长们出海之前一定要先查好天气预报,并确保船支和相关设备适合当时的天气条件和海况。

下周悉尼的天气预计将更加潮湿,风也更大。本周五到下周三之间降雨量预计将达50毫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