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每年近百万中国游客赴澳观光 成旅游业发展支柱


2010年11月17日出国在线报道,中国欣欣向荣的经济发展预计将给澳洲旅游业带来更多的利润,从而使澳洲旅游业的发展前景更为广阔。

经墨尔本机场来澳的旅客到达数据的增加已证实澳洲是最受亚太地区旅客欢迎的渡假胜地。捷星首席执行官Bruce Buchanan称,至少在未来的十年里,每年均有将近100万中国旅客来澳观光。这一数字超过以往作为澳洲旅游业最大市场的新西兰。

强势的经济发展将继续伴随着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及其它亚洲国家。 在中国和印度,未来五年里将有3.2亿人口进入中产阶级和富裕阶层。在中国,将有200多个城市在明年就能达到中产及富裕水平。收入的增加无疑将促使国际旅游业的发展。这就是捷星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的原因所在。

Buchanan向全国航空俱乐部表示,亚洲已成为全球航空业最大的市场,其短途航运市场是澳洲的两倍之大。亚洲市场的发展速度也比其它地区快了一倍。其中,在三年之内,北京机场将逐渐成为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