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维州女误杀丈夫获刑2年 刑满或继千万家产


维州一名“黑寡妇”刑满释放后将有望继承亡夫的千万家产。据悉,这名女子在杀夫后,逍遥法外长达6年之久。

2008,现年55岁的Margaret Erica Uttley因失手枪杀了丈夫Stephen而判入狱两年,如今,她已经服完刑,离开维州的Tarrengower女子监狱。

与此同时,由于维州政府对墨尔本西区的土地重新分区,她有望获得逾2000万元的意外之财。他们位于Tarneit 的面积达92公顷的农场目前处于托管状态,其继承者为她的四个孩子。由于她手中有一份中止诉讼申请(caveat),因此她很有可能将与子女共享这一大笔钱。Stephen的家人证实了四个孩子将把钱交给母亲。

这名亲戚称,“我敢肯定她会拿走这笔钱的。但我们对此无能为力。这片农场是孩子们的,如果她想要那笔钱,决定权就在孩子手上。”

2000年,Uttley正是在这片地产上误杀丈夫。她随后将其掩埋,但很快又掘出,埋在一堆垃圾中将尸体烧毁。

据Uttley说,亡夫是个酒鬼。在她误杀丈夫后,她向亲友谎称说丈夫和一个老校友一道去了北领地,之后便人间蒸发了。这个谎言竟然持续了近7 年,直到2006年7月份警方成立了Operation Mayfly调查组。一年后,她被控杀夫罪。2008年8月19日,Uttley一开始否认指控,但是随后便承认自己于8年前在卧室中误杀了丈夫。在承认罪名的前一年,她对地产申请了中止诉讼申请。虽然Stephen的两个姐姐一直欲夺回此处地产,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今年8月份,城市发展管理部门将这块地划入新的主要住宅建筑带,目前该农场正在等待开发商的购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