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维州11岁女孩产下一男婴 嫌犯竟是世交

维州乡村一名年仅11岁的女孩竟然产下了一名婴儿,据悉,婴儿的父亲竟是这个家庭的世交,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
 
周三晚,维州警方证实他们已经于9月份时指控了该男子犯有与强奸、性侵未满16岁童女以及意图强奸等18项罪名。

据悉,这名男子是这名女孩祖父母辈的朋友,警方称,这种性侵案或许已经进行了数年了。上个月,这名女孩产下了一名健康的婴儿,据说是个男婴。据悉,在她怀孕之前,儿童保护机构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她的父母也是。之后,一名为小女孩看病的医疗专业人员发现了此事后,才向有关部门报告了此事。
 
9月9日,小女孩的父亲曾遭警方逮捕,维州人力服务厅也获悉了些事。警方称,为了保护受害人,目前不能公布这名男子的身份。该男子目前收押在监。人力服务厅的一名发言人于周三晚表示不对此事置评。据悉,这家人目前正接受政府的援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