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澳大利亚吸引留学新招数 寄明信片赢奖学金

据2013年10月01日人民网报道,为吸引更多的留学生,澳大利亚政府想出新招数。国际学生只要在网上“寄”一张虚拟明信片,上面注明留学澳大利亚的愿望和原因,就有机会赢得免费在澳洲大学学习一年的奖学金。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赢得无限未来”(Win Your Future Unlimited)这一活动将通过社交媒体和数字广告进行推广,地区包括中国、印度、韩国、巴西、印尼、菲律宾、土耳其和越南。奖学金包含大学一年的学费、机票、住宿、实习和15000澳元的生活费。

教育目前已成为澳大利亚的第四大出口产业。贸易部长安德鲁·罗伯认为近年来留学生数量有所减少。但他同时相信,亚洲新崛起的中产阶级将在10年内向澳大利亚输送近1000万国际学生。他说,“要推动留学产业发展,我们需要向世界证明澳大利亚的教育水平。”

据悉,这项活动将于11月18日截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