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棒杀墨尔本痴情汉 华男自卫辩辞遭驳胡说

2009年2月12日,华男郑德军(De Jun Zheng,音译,英文名Kevin)在墨尔本南区一间妓院前棒杀前来寻找韩裔女友的Abraham Papo。郑德军声称自己只是在自卫,但这一辩护词遭检控官批说是“一派胡言”和“废话”。
据悉,现年34岁的郑德军在命案发生时是York Street一间当时名为Madam Leona的妓院的司机。时年27岁的Papo因为恋上了一名从事性工作的韩国女子,极力想要把她救出魔窟,不料却因此被郑德军棒杀于汽车上。

皇家检控官Michele Williams告诉陪审团,郑德军声称是出于自卫才杀了Papo,但这是“一派胡言”、是“废话”。检控官称,Papo的伤情极其严重,鼻梁断掉、下巴被打坏、头骨断裂,他的气管还离开了喉头位置。Williams称,“他对于被告来说根本不构成威胁。”

据悉,Papo误将郑德军当作囚禁其韩国女友的人。在命案发生的前夕,Papo打电话给新州警方,对当时身在悉尼的女友的安全表示了担忧,并提及了郑德军。

Williams称,2月12日凌晨12:20,Papo驱车来到Madam Leona,并与郑德军在接待处发生了纠纷。据悉,Papo当时要郑德军说出女友的下落,在得不到回应后,他便打了郑德军一拳,之后拿着妓院的手提电话跑了出去。怒不可遏的郑德军提了一根橇棍就出去找Papo,之后发起了袭击。

在警方赶到时,Papo要么已经死亡,要么已经命若游丝。据悉,车门是上锁的。

Williams同时指出,郑德军后来想向Papo的家人支付2万元的封口费,让他们不要再追究这件事。检控官称,这恰恰说明了郑德军承认自己干了坏事。郑德军于1999年从中国移民澳洲。
目前此案仍在审理当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