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人钓鱼还是去喂鱼?新州男矶钓丧命 当局再吁居民警惕

7月10日周二晚上,新州男子前往海边垂钓却没有回家,引起了家人的警惕。不幸的是,周三上午,新州冲浪救生(Surf Life Saving NSW)在Wybung岩石旁边发现了他的尸体。

据悉,这名男子没有穿救生衣就独自前往Ghosties Beach海边矶钓。他丧命的地点据悉上个月才刚有三名矶钓的青少年被淹死。

新州冲浪救生经理Dean Storey称:“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这起悲剧事故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不过这也表明矶钓安全依旧是个大难题。”

Storey指出,最近的这起致命事故导致新州今年与矶钓相关的溺亡人数达到9人。“在新州沿海溺亡事故中,矶钓是第二大致命起因。我们在此要提醒诸位,在出海钓鱼之前,请务必穿上救生衣,事先查看天气和海浪情况,尤其要注意浪高预报,还有就是永远不要独自前往海边垂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