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招聘专家:态度比技能更重要

找到了自己梦寐以求想要从事的职业,但却担心自己的简历太糟糕?别担心,只要你有好的态度,梦想工作并非遥不可及,招聘专家如是说。


招聘公司Hays的国家总监Nick Deligiannis称,雇主越来越看重“文化契合”(cultural fit)这一指标,甚至在很多情况下,它已经成为招聘员工时最重要的考量因素,连专业技能也只能靠边站。

Deligiannis称,这一趋势“遍及公营和私营部门”。“现在雇主都有一个观点,专业技能可以教,但是具有文化契合的人才却是可遇不可求的。”

Kiehl的Burnside专卖柜经理Richi Mukura来自Keswick。这位26岁的小伙子拥有阿德雷德大学食品科学的学位证书,在进入美妆业之前,他根本没有任何的相关经验。“我爱死了这个品牌的产品和理念。”

Kiehl的澳洲总经理Teresa Love称,约75%的雇员在进入该公司之前并无化妆品的从业背景。“但是,正确的态度却是必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