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澳洲福利更好 靠生孩子出名的美国8胞胎母亲要移民澳洲


美国家喻户晓的名女人苏里曼(Nadya Suleman,也被称为“八胞胎妈妈”(Octomum))打算搬到澳洲。

苏里曼没丈夫没工作,她靠生孩子出名,2009年生了八胞胎,在此之前,她已经有6个小孩,全是靠人工受孕生下的,小孩的父亲是同一个人。

自从生了八胞胎之后,有报道就称苏里曼陷入了严重的财政危机,虽然曾经说过她永远不会要求政府协助,但她最近透露每个月都接收2000元的救济。

这个拥有14名孩子的妈妈还为了挣8000元为杂志Closer拍过裸照,而且还拍过色情录像“Octomom: Home Alone”。

现在她的父亲告诉Woman’s Day,她已经打算搬到澳洲。

69岁的Ed Suleman称:“美国人讨厌我的女儿,这让我很伤心,所以我觉得我们唯一的解决办法是搬走。”

“我想不到比澳洲更好的地方,Nadya在加州已经呆不下去了。她不停地受到狗仔队攻击,也因为接受政府救济而遭到朋友们批判。”

“澳洲人很随和,很友好,所以我觉得我的家人可以很好地适应这里。”

苏里曼家族已经在澳洲有家人,据称Nadya的叔叔住在悉尼。“他说无论我们什么时候搬过去,他都会帮我们安定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