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The jury was unable to reach a verdict on the second person accused of murdering of John Wong.

据2009年9月24日《Perth Now》报道,西澳一间海员之家的华裔舍监遭人杀害的案件,遇害事主的女儿被控误杀罪名,西澳最高法院陪审团第二次未能作出裁决。

29岁的黄姓被告Christine Wong因为已被扣押15个月,获准以一万澳元人事担保外出,等候控方决定是否重新审讯。

报住西澳珀斯Wilson的被告否认去年6月27日在Bngbury海员之家宿舍谋杀62岁的父亲黄志良(John Chee Leong Wong,译音)。事主喉部及手部中刀。

在审讯期间,辩方向法庭供称,被告在孩时曾被父亲强奸及非礼,时间持续了四年,被告在接受问话时向警员承认,自己为了报复,用刀插穿正在垂死父亲的手。

当日黄女与当时的室友宾士(Tony Burns,42岁)去海员之家找黄老与他对质,宾士已承认一项谋杀罪名。

陪审团退庭商议两日后向法官表示,未能作出裁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