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帽子被风吹落跑入繁忙公路捡起 悉尼四岁华裔女童遭车撞惨死


一名四岁华裔女童在悉尼内城区遭一辆四驱车撞后重伤命危,送入医院后不久身亡。

新州救护站发言人说,救护人员昨天上午十一点接车祸报告后赶往唐人街附近Ultimo区的Quarry Street街与Harris Street街十字路口,在现场为重伤幼童提供紧急救治后,把她送入悉尼儿童医院抢救。救护直升机一度降落在附近的Wentworth Park公园待命。

事故现场留有血迹,旁边人行道上有两部空的手推童车。

警察赶到后,设立案件勘查现场,专家前往调查该女童为何会被车撞。

Harris街发生车祸的路段全部车道关闭,造成严重塞车。

一位目击者说,两位华裔母亲推着手推童车,带着孩子一起在人行道上行走时,四岁女童帽子被风吹掉,飞入路中,她跑入路上被车撞倒。华裔母亲亲眼目睹女儿被车撞倒的悲惨一幕。


据悉,两位母亲是到当地一家社区中心日语和英语培训班上课后,回家路下发生这一惨剧。四驱车的四十一岁男司机在现场被警察逮捕,带到医院进行强制性尿液和血液检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