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看好未来澳洲旅游前景 华裔澳人1200万购林德曼岛


一名华裔澳籍矿业投资者以1200万元的价格购买下圣灵群岛(the Whitsundays)中经营难以为继的林德曼岛(Lindeman Island)。据悉,这位买家的家族企业也经营着中国最大的广告公司之一。
  
这笔交易显示了中国投资客对于澳洲旅游业抱有浓厚的兴趣。黄金海岸的高档酒店Palazzo Versace预计也将吸引来亚洲的潜在买家。
  
White Horse Australia的董事长以及西澳Padbury Mining的非执行董事(non-executive director)William Han称,他将“努力”使林德曼岛重焕生机。
  
H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White Horse目前正在考虑要如何给林德曼岛重新定位,它曾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但目前却经历瓶颈期。”
  
去年接踵而至的天灾以及持续走高的澳元重创了林德曼岛的旅游市场,今年1月份,全球知名旅游度假机构之一的法国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 宣布关闭该度假村。
  
Han目前往返于雪梨与中国之间,并且一直在向他的同胞推介澳洲的产品与服务,比如Nutrimetics化妆品以及Southcorp葡萄酒。他的家族企业White Horse Group拥有大规模的户外宣传网络,此外也对投资地产和度假村很感兴趣。
  
根据销售代理商CBRE,林德曼岛是首个被与中国市场有直接关联的实体购买的昆州小岛。CBRE的Wayne Bunz称,这笔交易显示了投资者对于旅游业将复兴的信心。
  
周二,Bunz接受采访时称,“投资者认为,休闲旅游市场已经捱过了最糟糕的时期,目前已经踏上了复甦之路。精明的投资者总是先人一步,而他们认为现在正是出手的好时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