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澳大利亚人参加黎明祈祷纪念澳新军团日

据2012年4月25日澳广报道,成千上万的澳大利亚人今天早晨来到全国各地的战争纪念馆参加黎明祈祷仪式,纪念澳新军团日。

今天是1915年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澳新军团在土耳其加里波利登陆的周年纪念日。这个纪念日后来演变为悼念在历次战争中为国捐躯的将士。

成千上万的澳大利亚人来到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堪培拉和其他城市,参加黎明祈祷仪式。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则将在土耳其加里波利参加在那里举行的黎明祈祷。

今天早晨在墨尔本有多达4万5000人参加了在战争纪念馆举行的黎明祈祷。数千人聚集在悉尼的马丁广场参加纪念活动。

在布里斯班,昆士兰州州长温斯利向为国捐躯的将士致敬。

今天澳大利亚各大城市还将举行澳新军团日游行活动。

澳大利亚总督布莱斯在前往土耳其参加澳新军团日纪念活动的途中访问了阿富汗。她在那里探望了澳大利亚驻阿富汗军队官兵,并会晤了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布莱斯将与吉拉德总理一起参加在加里波利举行的黎明祈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