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买方市场 悉尼部分高端豪宅房价看跌


悉尼春季房地产高端市场将迎来一系列新动作,在第二、三轮的营销活动中,房地产销售商正对部分高档房产进行打折促销。

例如塔玛拉玛(Tamarama)海滩有一所房屋,原价1100万,现已猛降至700万,而位于悉尼北岸的高档住宅区城堡湾(Castle Cove)的一所房屋,也从800万降价至600万。

对于一些购房新人来说,拥有对房地产市场的敏锐嗅觉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应该多多关注房地产买卖情况,而不是一买完房,就只知道花大价钱搞装修。

戴本(Makedonka Del-Ben)是Bellevue Hill上Chateau de Benelong的业主,在上周六的看房开放日里,她就已把房子的买卖情况看得很透彻,而且对于房产拍卖会之前,她也表示,自己对价格的情况心中有数。她说,“我们家暂时还未有新购房,不过未来,我们打算买进卖出一些房产。其实,如果我们卖的价格更低些,大家卖的价格也会跟着低,这也意味着我们未来买房的时候也可以低价买进,这对我们家来说,绝对是有利的。”

面对新一季的房地产市场,众多房地产销售商纷纷进行了房价的调整。房产代理Raine & Horne的帕里厄尔(Michael Pallier)拥有Woollahra的Attunga Lodge的代理权,对于这座大厦的售卖,他已展开了第二轮的低价促销活动。帕里厄尔表示,“这座大厦已经在市场上投放了差不多一年了,就在大约一周前,我们对这座大厦的价格进行了重新核定。我们以前的报价是650万,如今,我们打算以600万的低价卖出,当然了,最终的价格还要看各竞标人的出价情况。”

在悉尼北部,地产代理Richard Simeon拥有Cremorne Point一处岩屋的代理权,下周的拍卖会上,他打算以超过750万的促销价售出此岩屋。而就在去年,在另一个代理商的手上,这所岩屋卖的是900万的高价。

除此之外,他还拥有一处Kirribilli最大的私人地产代理权,这处地产有着众多的联合住宅。去年,业内人士预测这处地产的价格在1100万左右,不过如今,他只打算以900万的低价卖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