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澳洲大报今日头条(2011年9月29日澳广)


时代报

矿业巨头必和必拓预测,未来五年资源行业将为澳大利亚创造出17万个工作职位。

悉尼晨锋报

悉尼今天将迎来风雨交加的天气,此外即将到来的周末天气也会比较寒冷。

澳大利亚人报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下令全面反思澳洲与亚洲的关系,为下一代构建出战略、经济和贸易发展的蓝图。吉拉德委任前国库部秘书长亨利领导编撰《亚洲世纪的澳大利亚》白皮书,白皮书的研究结果将在明年年中发布。

先驱太阳报

墨尔本昨天的暴风雨对交通造成严重影响。不但部分飞机航班被取消,今早城铁的运营也受到影响,多条铁路线路晚点,甚至不得不安排乘客换乘巴士,所幸公路交通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每日电讯报

长周末想要驾车出游的悉尼人要做好汽油涨价的准备。据说未来24小时,悉尼的汽油均价将从每升1.4澳元涨到1.52澳元,周末还有可能涨到1.54澳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