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捷星航空开辟墨尔本至北京航线 低价促销

据捷星(Jetstar)航空公司今年七月宣布的计划,该廉价航空公司将推出墨尔本至北京的航班,这是澳洲首个提供前往北京的航班服务的廉价航空公司。

从11月24日起捷星每天都有墨尔本至北京的航班。目前中国国航是唯一一家有墨尔本到北京航班的航空公司。

捷星航空公司推出的墨尔本到北京航班单程票价为499元,维州政府和墨尔本市政府均对捷星此举表示欢迎。
The airline flagged that the announcement would be made in Beijing by Jetstar chief executive Bruce Buchanan and Jetstar Asia boss Chong Phit Liang.

捷星的机票价格预计将比国航票价低至少40%,航班将在新加坡中转,乘客们可以停留几个小时时间。捷星首席营销官(CCO)David Koczkar称北京将成为该航空公司第八个位于中国的航班目的地。

在过去一年中,抵达墨尔本机场的中国游客数量大幅增加27%。墨尔本市长Robery Doyle称由于在墨尔本学习的中国学生数量十分庞大,这意味着为他们提供与中国的家人之间的廉价且便捷的联系方式很有必要。

此次推出的票价为$349澳元,促销时间为2011年今天起至9月30日本周五凌晨1点59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