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澳洲大报今日头条(2011年9月27日澳广)

时代报

一名科林伍德球队的球迷因为在ebay网上转售自己购买的超值套票时比官方定价低了20澳元,不但被澳式足球联盟宣布套票作废,还被告知可能面临投机倒卖的指控。

悉尼晨锋报

两名15岁少女今天凌晨4点半开着偷来的车撞上了悉尼南区的一所住宅,造成天然气泄漏,4户人家被迫撤离。

澳大利亚人报

澳大利亚国库部长斯旺批评欧洲各国领导人缺乏政治意愿和决策力。他说,如果欧洲无法妥善应对欧洲债务危机,全球经济将被拖入长达数年的萧条。

先驱太阳报

吉拉德总理再次面临民调危机。在吉拉德和工党的票仓和大本营维多利亚州,反对党联盟党所拥有的民意支持率超过了工党。此外在昆士兰州、西澳州和新南威尔士州,联盟党的支持率也处于领先位置。

每日电讯报

许多癌症患者总要等上很长时间才能收到主治专科医生的专业意见。更为不幸的是,有些患者等不及收到信件就与世长辞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