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墨尔本民居大爆炸 一名男子双腿被炸飞


8月21日晚,墨尔本东南区Cannons Creek的一幢民居后院发生大爆炸,一名男子的双腿当场被炸飞,另一名男子也受到重伤。现在两人都在医院抢救,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周日晚间11点,两人在家人和朋友面前混合一些化学物质,没想到带来如此巨大的爆炸。警方和赶到现场的救护人员称,这名24岁受伤男子遭到了仿佛战场上的伤势。截至周一上午,两名男子仍然在墨尔本医院中危在旦夕。

重症监护医务人员Ben Meadley表示,这两名男子的伤势惨不忍睹。他说:“一名24岁的男子腿部和手部被严重炸伤,这种鲜血横流、血肉模糊的惨状一般只会在战场上见到,而不是在和平的墨尔本郊区。他的呼吸道和面部也被严重烧伤。”由于失血过多,这名24岁的男子需要当局使用直升机从其它医院调血。

另一名23岁的Connons Creek男子也伤势严重,在The Alfred医院抢救。他们的邻居Judy Gibbs表示,爆炸的巨响震颤了她的房子。在接受采访时,她说:“我刚刚上床躺下,就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我房屋的窗户开始摇晃,我感到整个屋子都动起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