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年轻人买不起房?都是反对开发团体的错!


年轻家庭不得不搬离他们生长的城区,移至外郊的新城区,这都是反对开发廉价住宅团体的错,墨尔本委员会如是说。

该委员会称,这些活动分子反对在设施齐全的社区建立中密度住宅的开发案,由此减少了年轻人选购市内房产的可能性。上周日,该游说团体的首席执行官Andrew MacLeod称,诸如Save Our Suburbs和Planning Backlash这类团体是导致年轻家庭买不起市内房产的罪魁祸首。

MacLeod指出,“人们总是说,我的孩子无法在市内买幢住宅,真是太不幸了。我要说,这一切都怪Save Our Suburbs和Planning Backlash,正是由于他们反对低成本的住宅开发案,年轻人才无力在内城区置业。”

Planning Backlash的赞助人是演员Geoffrey Rush,他反对Camberwell车站的重建项目。

Planning Backlash的会议召集人Mary Drost称,Macleod的评论令她怒不可遏。“Planning Backlash是一个拥有200个团体成员的大联盟,Save Our Suburbs则旨在尽一切努力保护墨尔本和维州的宜居性免遭唯利是图的开发商的破坏。”

规划分析师Johnny Barnard原本打算在墨尔本南区或Prahran安定,但最终由于经济原因,不得不选择了更可负担的Brunswick East的一幢房产。“即使是North Carlton和North Fitzroy,也难觅符合我们要求的房产。”

建筑公司BPM的Jonathan Hallinan称,他的客户中有很多帮助子女在内城海湾住宅区购买可负担公寓的父母。“这类住宅(廉价房产)很受欢迎。房价越高,廉价房产的需求就越旺。”Hallinan称,由于居民的反对,这类廉价房产迟迟未能上市。

墨尔本委员会称,到2060年,墨尔本的人口将翻番。该委员会称,为了应对飙增人口的住宅需求,同时又要保持低密度住宅所采取的不断扩展城市版图的措施并非长久之计,治标不治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