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海外投资者在澳洲房产投资年超200亿

据2011年8月25日搜狐焦点海外报道,根据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的数据显示,从2004年起,外国投资者每年在澳洲房地产市场的投资额超过200亿澳元。
  
新加坡投资者Alex Helme表示:“我们仍然对未来的澳洲房产市场发展持乐观态度,因为得益于中国,澳洲市场还是保持了许多优势。不过,在目前来说,房产投资只能是长期投资。”Helme在墨尔本拥有一处房产投资、在柏斯附近拥有两处房产投资。
  
根据澳洲房产研究公司RP Data-Rismark数据,澳洲首府城市的独立别墅和高级公寓的联合平均价格比一年前下降了2%,目前为46.25万澳元。其中,墨尔本下跌3.9%至48.5万澳元,柏斯下跌2.4%至46.1万澳元,悉尼下跌1.3%至51.5万澳元元。国际著名评级机构惠誉评级(Fitch)指出,月付逾期30天或以上的房贷在今年一季度创下新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