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澳元逢低买盘意愿强烈


澳元兑美元 4小时图

据2009年9月29日新浪网报道,受到澳洲联储随着需求升温,将及时上调利率讲话的提振,激发市场参与者对澳洲联储提前加息预期的升温,逢低买盘涌入,推动澳元展开强势反弹。

在日图重要支撑0.8580之上守住回落的幅度,其后再次逼向前期高点0.8770。

澳洲联储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澳大利亚企业及消费者信心应该还会进一步改善,并且随着各个领域的逐步复苏,有望上调经济增长预期,在经济复苏的进程中,实际抗跌程度要强于此前央行的预期,并且受到中国需求旺盛的提振,澳洲经济也获得很大的改善,肯定了上调经济预期的条件。这重新引发市场对澳元的追捧,此外,美国股市以及商品价格的反弹,更是在尾盘助推了澳元的上行动能。

技术上看,澳元昨日升破0.8730/50的阻力带,改善了日图前景,较长下影线表明买盘兴趣浓厚,这为进一步的上探提供支撑。均线维持看涨态势,指标也得到改善,利用回调是再次做多的机会,小时图看,欧洲早盘还有小幅修正的风险,下方支撑在0.8660/30,守住其上,就是重新买入澳元的机会,随后将冲击 0.8780/0.88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