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悉尼上市拍卖房产创二十年新高 整体清盘率较低


A RECORD number of Sydney properties went to auction, as first-home buyers rushed to take advantage of generous government cash handouts before they are pared back this week.

据2009年9月27日《悉尼晨锋报》报道,刚刚过去的上周六,约有670套房产上市拍卖,这一数量达到20年来的最高水平。

这是自2007年3月以来最繁忙的一个拍卖周。过去 18个月,经济从崩溃边缘到出现好转迹象,投资者信心逐渐上升。过去两周,悉尼的上市拍卖房屋数量比去年同期高出40%。

不过,整体的拍卖清盘率并不太理想,但悉尼内西区的房产依然非常紧俏,清盘率达到7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