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昆州卡车司机误将妻子价值5万澳元黄金首饰当垃圾丢掉


这名昆州Caloundra男子在不经意间把妻子价值5万元的黄金首饰上周扔进垃圾箱后,现在他向地方政府提出搜查垃圾的要求。

这名叫做Geoffrey的男子不希望透露自己的姓氏,他和妻子把所有的金饰(包括手镯、手链和金条)分装在三个袋子中,以免歹徒全部偷走。不过在房屋清洁时,这些同样装有传家宝的袋子被扔进了垃圾箱里。

Geoffrey是一名卡车司机,他在丢失了自己的GPS导航系统和家门钥匙后,十分担心歹徒会找上门来作案。他说:“我把家里的金子分装在三个垃圾袋里,于是歹徒来了也不会发现。我们正在搬家,于是我就告诉孩子们把所有的垃圾袋都给我,然后我汇总后扔出去。然后突然在我上班时,妻子给我打电话问我首饰的袋子在哪里。我当时就懵了。”

他于是向阳光海岸地区政府报案,但被告知几乎没有可能再找回这些金饰了。Geoffrey说,这些金子中大部分都是他们夫妇25年前在英国投资攒下的。垃圾袋是周三扔掉的,而他妻子Carol的23周年结婚纪念日就在周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