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澳洲大报今日头条(2011年9月1日澳广)

澳大利亚人报

在澳大利亚高等法院裁决联邦政府与马来西亚的难民交换计划无效以后,工党政府正在考虑重新开启霍华德总理执政期间使用过的建在瑙鲁的非法难民拘留中心,并恢复过去的临时保护签证。

时代报

墨尔本距离市中心不远的港口地区Docklands的新开发计划揭开面纱,一个名叫MAB的房地产公司将在那里投下7亿澳元,兴建四座公寓楼,一幢国际酒店和一座大公园。

悉尼晨锋报

悉尼警方正在对一名42岁的无家可归男子被殴打致死的案件展开调查。

先驱太阳报

一名澳大利亚海军官员预计,在吉拉德政府的马来西亚计划被澳大利亚高等法院否决以后,澳大利亚将被人口走私贩视为是对偷渡行为和寻求庇护者“心慈手软”的国家。因此在未来6个月到一年之内,澳大利亚可能将迎来运载寻求庇护者闯境船只的高潮。

每日电讯报

在20个月的搜寻之后,研究人员终于确认了130年前被官方处以绞刑的澳大利亚最著名绿林大盗奈德•凯利的遗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