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验孕失败致产子 澳洲海军女军医要国防部抚养孩子


一名女海军希望联邦政府能够资助她抚养她的孩子,因为当初就是因为海军医务人员反复多次检查都没有查出她怀孕,才导致孩子的出生。

根据维州最高法院获取的文件,现年22岁的Emily Hetherington称,如果他们当初检验出她怀孕,那么她就不会把孩子留下。她是直到怀孕22周才发现自己怀孕,而当时医生说已经太迟了,建议她不要堕胎。

Hetherington已经向澳大利亚联邦国防部发起法律诉讼,控诉其疏忽。Hetherington在2008年1月被征入澳皇家海军时已经怀孕。但她在法庭文件中称,当时在候巴特体检中进行的验孕测试报告为阴性。

Hetherington称在维州HMAS Cerberus时,她分别在一月、三月和四月接种疫苗期间告诉医疗人员说她自从去年11月或12月以来都没有来过月经,但是医护人员还是没有帮她验孕。受训期间晕倒后,Hetherington说她告诉HMAS Cerberus医疗中心的医疗人员说她早上会出现呕吐,感觉很累,而且体重还增加了,但依然没有做验孕。Hetherington在声明中称,早在她入伍的时候就应该进行血清妊娠检查。

到了2008年6月,医护人员拿Hetherington入伍时抽的血液进行检验,发现她当时已经怀孕6至7周。她的孩子在2008年8月出生了。

Hetherington称由于经历了怀孕和生产,她受伤了。她说她的事业也因此受到了消极影响,而且她还受了心理创伤,她的训练进程也受到了阻碍,赚钱能力也低下。法庭文件指出国防部应向她提供医疗照顾,标准应类似于向其他澳大利亚民众所提供的。国防部媒体办公室表示在下周三之前不能回应这些指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