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隐瞒亚裔女遭充电器电死 传公平交易专员被炒

新州中央海岸一位亚裔女子的死与一个廉价USB充电器之间的联系被隐瞒了9天才让新州政府知道。

今年4月份,亚裔女Sheryl Anne Aldeguer在家中被一个廉价手机充电器电死。

新州公平交易厅专员斯托尔(Rod Stowe)周五开始请假,但厅长拒绝证实他是否因为此事而被炒了鱿鱼。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公平交易厅最早在6月17日就发现Aldeguer的死与廉价USB充电器有关。

但该厅直到6月26日才将这一情况上报给厅长Matthew Mason-Cox。实际上,公平交易厅于6月20日就将Aldeguer的死上报给厅长办公室,但没有提到她的死与充电器之间的潜在联系。

在6月27日对伪劣充电器发布警告后,该厅收到了6份关于伪劣USB充电器的投诉,并突袭检查了263家商店,检查了384个设备,其中76个充电器被发现存在问题。

当局正在考虑对两宗案例进行起诉,并对10位店主处以罚款。

有媒体报导称,斯托尔已经被辞退,但Mason-Cox周一否认了这种说道。“有报导称斯托尔上周五被辞退了,我能证实的是斯托尔先生依旧是公平交易专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