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墨房租上涨 租赁单元房难度加大 首置者减少 人口强劲增长是主因

最新报告显示,现在在墨尔本越来越难租到单元房,并且连续两个季度房租不断上涨。但是一些房客体会到了更大的打击。Domain Group首席经济学家Andrew Wilson将房租上涨归因于当地市场首置者减少以及强劲的人口增长趋势。

按照周四澳洲区域房产监控6月季度租赁报告显示,单元房的中位周租金上涨了1.4%,涨到了370元,别墅租金以380元持平。

“按照市场份额来说的话,墨尔本首置者人数已经达到了历史最低水平。”他称。

“当然,他们需要有住的地方,所以公众对于租赁房屋的需求在不断增加,首置者也期待能找到更便宜的住宿,特别是市中心的单元房。”

市内东区的单元房租赁者最惨痛,租金上涨了2.8%,紧随其后的是东南区的1.8%。

对于别墅来说,市内东区的租客也最受打击,上涨了2%,紧随其后的是东南区的1.5%。

Wilson博士称,别墅和单元房租金之间的靠拢——这是全国的一种趋势——单元房的中位周租金仅仅比别墅少了10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