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求职500次遭拒 悉尼六旬老妇登广告牌


在经历过500次求职遭拒的情况后,现年61岁的悉尼Ann Margulis女士为了使自己再就业,利用巨大的广告牌将她的技能广而告之。

Stanmore老奶奶马吉利斯(Ann Margulis)将其个人信息登在悉尼机场附近的一个广告牌上,在聚光灯下,她的资料引来了数千名倒霉求职者的关注。

马吉利斯表示:“熟龄工人的价值往往都被贬低,但事实上成熟名句为工作带来诸多益处。我们积累了多年经验,我们很稳定,不会随心所欲地因为某天不喜欢这份工作就不去上班,我们不会一年内辞职走人。”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想到利用广告牌求职,因为我认为你必须要做一些独一无二的事才能使自己鹤立鸡群。”马吉利斯指出。

户外广告公司oOh!首席执行官库克(Brendon Cook)向马吉利斯伸出了援助之手,允许她自由使用一个空置广告牌。她此前遭到一家非盈利性机构解雇。

马吉利斯透露,自5个月前决定重返职场后,她就已申请过500多个行政与办公室相关职位。不过她都被第一家企业拒绝,大部分雇主甚至都懒得给予回复。她参加过6场面试,不过都未接到任何有关面试结果的电话。

“我尝试保持乐观,但很多时候要做到这一点非常困难,毕竟被拒绝并不是一件好事。我希望找到一份可靠的工作,找到令我重拾自尊与满足感,并能够支付账单的工作。”马吉利斯说她听说身边很多熟龄朋友都有相同经历,“我和其他同龄人说起过我的遭遇,而他们也深有同感。我从来不在简历上注明年龄,雇主当然不会告诉你是因为年纪太多而拒绝你,因为这是非法的。”

尽管马吉利斯与丈夫 Les 此前曾计划安享晚年,但无奈悉尼生活成本节节攀升,他们的退休金消耗得很快。他们因此被迫出售珍贵的艺术珍藏品购买生活服务器。马吉利斯称“很让人揪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