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为抢悉尼开发区地块 14买家安营野外9天


谁说澳洲的潜在置业者已经没有了激情?近日,14名潜在房主为了能在仍是荒野一片的悉尼西南区抢到一块地,纷纷在那里安营扎寨,度过了备受煎熬的9天。

这14名潜在置业者为了能拿到一块建造梦想之屋的地块,甘愿在野草丛生的Landcom开发区露营。从从2月14日向当局作了登记后,他们便在选定的地块安营扎寨,住在租来的帐篷里,靠打牌打发时间,还得抽时间去上班,同时得想办法躲避暑热。

Landcom开发区是一个新近公布的总体规划社区的一部分,这个规划案包括一个休闲中心、健身馆,数个公园、咖啡厅和餐厅。

周六,他们9天的苦熬将有个结果了:他们或将以26.5-33.5万元的价格拍得375-625平米的地块。根据他们的计划,他们之后将再花费22-24万建造新屋。

新州Urban Growth的营销总监Robert Sullivan称,“当前各个阶层对于新屋以及地块的需求都相当地强劲。购买新屋的优惠政策、消费者信心的上扬以及利率降至纪录新低,这些都是推动因素。”

Sullivan称,要连续在这儿露营这么多天可不是好玩的。他称,Landcom的开发办公室向这些露营者提供了尽可能多的帮助,包括水、食物、空调以及其他的设施。

第一个在此处安营扎寨的人是Ned Kelava,他是附近城区Prestons的一位中学老师。他称,由于事先做了准备和计划,因此他能顺利地占到自己想要的地块。他称,自己比第二位“占地者”早了20分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