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公寓销售量大增 澳洲新房销量2月上涨3%

根据澳大利亚房产协会(Hous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HIA)3月份公布的调查显示,2012年2月,澳大利亚新房销量上升3%,其中2月除了维多利亚州销售量下跌7.4%外,新南威尔士州则上涨5.3%,西澳增加12.8%,昆士兰州上升3.5%。同时数据表明,独立房销量上涨2.2%,公寓销量则大涨10.5%。

“公寓销量上涨10.5%,这个数值还是比较高的。”南京邦拓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销售部副经理王凯表示,目前澳洲国内的销售量在50%左右:“也就意味着市场上新出现100套房屋,能销售50套左右,但这比2011年前后销售谷底时的数值,已经有所上涨。”

王凯认为,虽然澳洲房屋销量有所上升,但是和国内市场相比,由销量上升转至价格上涨的速度,比国内要慢不少:“所以购房人不用担心房价会因此大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