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澳洲华人司机驾车失控冲落峡谷 造成一死二伤

据2012年4月24日中国新闻网报道,4月22日中午约12时30分,在Greymouth东南Arthur's Pass国家公园附近,Otira Gorge区的国家公路73号上,澳洲华人死机在驶下斜坡转弯时失控,冲出路栏,跌落山崖下,造成一死二伤,伤者现于基督城医院留医,情况稳定。

高级警长伊兰(Allyson Ealam)说,司机受伤生还。该货车当时装载餐馆用品,冲落15米下的峡谷河中。出事货车正由基督城向西岸方向行驶。

警方称,这宗车祸的出事地点,与去年另一宗致命货车意外的地点完全相同。伊兰说该货车在转弯时倾侧,撞向围栏,冲落山崖。她说出事时天气良好,出事后该公路封闭。

据一名在上述车祸发生后几分钟开车驶经现场的女子称,两名受伤华人均约30多岁,受伤司机看来颚骨及腿骨破裂,另一人背部受伤。该女司机留在现场直到警方、救护车人员及消防员到场为止。

两名伤者分别由两架救援直升机送往基督城医院救治。23日下午,出事地点仍只维持单线通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