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昔日澳洲首富小派克拟打造亿元豪宅


去年6月,曾经的澳洲首富小派克(James Packer)豪掷1800万元购买了位于Vaucluse Road,Guilford Bell在1972年设计的2374平米豪宅。最近派克又以1200万元买下豪宅左右的两幢房屋,它们可能被拆掉,用来扩建草坪、重修泳池和地下库,但其空间可能不足修建一个网球场。

派克原邻居Antoinette Katehos并不支持重建计划,但她现在也无力反抗什么。她在去年2月以380万元购得该地房屋,而最近以655万元转让给派克,净赚275万元。另一幢房屋以550万元成交,卖主在过去三年居住于此。据悉,派克正在与第三位潜在卖主进行交涉。

因出售个人软件公司 PC Tools而坐拥1.8亿身家,跻身BRW财富排行榜的Simon Clausen是派克的另一名邻居,去年他已3100万元的价格购得派克豪宅附近三幢物业,有消息称他即是第三位潜在卖主。

本周Woollahra Council批准由Tzannes Associates提交的 114万地铺改造与扩建计划。报告称,派克允诺将保持房子的独特拱门设计。这项扩建计划还需要获得新州联合区域规划小组(NSW Joint Regional Planning Panel)的批准。

这是派克首度以居家为目的修建房屋,自2007年6月完婚以来,派克妻子已生育2个孩子。当前派克携家人居住在Bellevue Hill,这是派克曾祖父Frank于1935年以910万元购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