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您是否快到“三十而立”? 澳洲而立之人四大愿望:买房事业伴侣兼旅游

据2013年6月3日《悉尼晨锋报》澳联社报道,一份《而立之人思想与情绪》报告发现,近30岁的澳洲年轻人最优先考虑的是:在房地产市场站稳脚跟,建立职业生涯和找到一个理想的伴侣,同时仍然能够周游世界。

社会调研公司益普索(Ipsos)对4组年龄在25至29岁之间的澳洲年轻男女做了调查,以评估从20岁出头时的“晚会型”阶段向而立之年人“安身立命”阶段过渡时的心态和想法。

益普索公司总裁亨特利(Rebecca Huntley)说:“30岁的期限对年轻的澳洲人仍然非常重要,尤其是女性。我们从未有过这样的一代人,在近而立之年时有这么多他们想要的选择。”

这份《而立之人思想与情绪》报告发现这一年龄段是成熟起来,考虑生活伴侣、事业和经济的生活转折期,这也给他们必须决定在生活中想要什么带来选择的压力。


该报告还发现,旅游是近30岁的澳洲人不想放弃的一件事。他们习惯于经常去海外旅行。在他们履行经济、家庭和孩子的承诺之前,他们希望看到世界上更多的地方。亨特利说:“澳洲人痴迷于旅游,这种感觉几乎就是海外渡假是澳洲人的神圣权利。”

研究发现,被调查者并不急于结婚或有孩子,他们觉得这会限制他们的自由。许多人对是否有孩子保持一个开放的心态。亨特利说:“15年前,大多数在而立之年的澳洲人已经有了孩子,现在的人却问,‘这在我的生活中是一个有意义的选择吗?’”

亨特利说:“他们也觉得在这个年龄应该争取事业的成功,他们对在价格进一步上升之前购买房产较为迫切。但是,没有父母潜在的帮助,伟大的澳洲置业(房屋)梦似乎是一个遥远的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