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住这些区的华人朋友千万小心 澳洲最可怕的年轻罪犯聚居区


据2013年6月3日《Herald Sun》报道,一伙暴力的青少年正在墨尔本各个城区为非作歹。维州警方的一个持械抢劫案调查小组承认,他们处理的案件中,有80%是这伙暴徒制造的。

这个名为“除掉敌手(Kill Your Rivals,KYR)”的帮派是数百起持械抢劫案的元凶。据悉他们使用刀子、锯短了的猎枪、弯刀、棍棒和螺丝刀在加油站、快餐店、瓶酒店、酒吧、酒店、牛奶吧和超市引发了可怕的暴力事件。

据悉,这个帮派的成员年龄多在13-20岁之间,带头人则多是从学校里招募来的。 上周,一名17岁的KYR成员出席儿童法庭聆讯。他因在3月至5月的2个月内疯狂作案而被控78项罪名,包括21项持械抢劫罪。据悉,他抢走了约3万元的现金、香烟、酒饮和手机。

在一个保释申请会上,这名KYR成员的暴行遭披露:在一起事件中,一名受害人虽然交了钱,但仍被用枪砸头,一名女工作人员因为过度受惊而晕厥;在另一起事件中,他拿刀抵住了一名14岁女孩的喉咙,同时又用枪指着酒店店主,要对方拿出现金。据悉,这名不得具名的少年还曾提枪进入Coles超市,大吼道,“趴到地上,抢劫。”20来位雇员和顾客吓得全趴在了地上。

维州警方的一名发言人在法庭上指出,在过去18个月里,Embona Taskforce调查的80%持械抢劫案都是KYR犯下的。他称,一些KYR成员虽然会被判入狱,但通常很快就能离开监狱。维州警方反对上述KYR成员的保释。

“他获释后肯定会继续犯案。” 去年,儿童法庭处理了3万5500起青少年犯罪(kiddie crims),这些罪行包括攻击、绑架、虐待动物、纵火、强奸、诈骗和私有枪支等。盗窃是最常见的青少年犯罪行为,共有3439起,非法袭击(2831起)和刑事破坏(1892起)紧随其后。

《先驱太阳报》获得的文件显示,维州全境共发布了1万6942份判决书,其中墨尔本是青少年犯罪的热点地区,共有3258起已证实的罪行,其次为Dandenong(1890起)、Ringwood(1379起)、Sunshine(1219起)和Heidelberg(1139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