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知法犯法 新州警察夫妇为钱财双双与他人假结婚

新州警方监察机构表示,一位悉尼警察和他的伴侣因贪财安排海外假结婚,应该受到控告。
警署公正委员会(Police Integrity Commission,PIC)还建议控告31岁的高级警员Hoan Thien "Ryan" Pham伪证罪。

这位警员和伴侣Bich Tuyen Kha于2006年在悉尼结婚,但没有注册,并在2011年生了一个孩子。

今年他在递呈移民部的伴侣担保申请中说他与另一位名叫Hue Tran Dang的妇女在越南订了婚。去年10月,他还向PIC证明订婚是真的,但同一天他又承认自己撒谎并说婚姻是假的。

本周三,PIC向议会递交报告,建议控告Pham 8项罪名,控告Kha 4项罪名。

PIC发现,Pham收取了18,900元现金,并错误陈述他和Tran之间的关系。他还为了3万元安排自己的伴侣和另一名男子假结婚,目的是让男子可以获得伴侣签证。

Kha可能会被控告参与假结婚、虚假陈述她丈夫的假婚姻以及为了获得一系列政府补助而提供假信息。

新州公诉部门将考虑PIC的建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