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维州违规者拖欠9亿罚款 政府强硬表示:最终都得缴

维州的很多违规民众在遭开罚单后继续“违规”——不缴罚款。根据最新的数据,维州政府未收回的罚单高达8.5亿元,其中最恶劣的拖缴罚单者竟然累积了807份,总额22.2万元的罚单。

Herald Sun》从律政厅处获得的一份档罗列拖欠罚款额最多的12名维州人:一名Tarneit居民欠了$218,142,排名第二;一名Tynong的当地人累积了$211,397,排名第三。律政厅以保护民众隐私为由,拒绝公布这些人的年龄、性别。

维州司法厅执行官Brendan Facey称,大多数人都会缴清罚款,但还有一些人要么是无力支付,要么就是有能力付却不付。“这些(12)人是故意违反法规,被逮个正着后又拒绝为自己的行为埋单。我们最终会跟这些人会面。我们会要他们支付这些罚款的。”

Facey称,当局会采取不同的方式追回未支付的罚单,包括在他们的住宅和工作场所执行令状。除此之外的追款方式包括:暂停拖欠者的驾照和汽车的登记,逮捕拖欠者,给拖欠者的车轮上锁(wheel-clamping),甚至将拖欠者投入监狱。

法庭内部人士称,他们不时地就会接到拖欠数万元罚款的案子。周二,Dandenong男子Jose Araujo成功地将自己名下的2.5万元债务划掉了。

Araujo在Dandenong治安法庭上称,这多达$24,651的罚款都是他那屡教不改的儿子Daniel开着他的车子四处惹祸产生的,与他无关。据悉,这些罚款包括违章泊车、超速罚款。执行吏向Araujo开了91份令状。目前Daniel正因为贩毒控罪被收押于监狱内。

在法庭外,Araujo称,获悉儿子制造了如此之巨的罚款,他很悲伤。“没有哪一个父亲乐于看到这一切。”

律政厅长Robert Clark称,维州政府拟于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进行一系列的改革,以确保罚款都是公平且被有力地执行了。

没有评论: